Saturday, January 07, 2012

聪明人做聪明的选择

我想了又想。。 想来想去都想不明白。。 到底上师高薪租一个不同部门的”人才“来干嘛。。
帮我? 我并不觉得他有帮我什么忙。。 我手上至少有八项工作在等着我处理,而且需长时间。。 (因为目前我三人部门只剩下我一个在撑着。。 一人做三人工作。。)
而他,我只看到他来了整两个星期都只是在做一个EQUIPMENT的设定。。 我的Admin叫他打个电话拿些质料那么简单他都要PASS给我做。。 因我不得空老板叫他查些事情,转个头他又PASS回给我。。 理由是他赶着去喝午茶。。 = =“
我从早到下午就连和同事喝茶时间都没。。 都还没出声。。 他做那少少东西就多多东西讲。。 还是早上十点半,十一点才到公司那种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 真搞笑,该请的不请,不该请的就请,底薪能干的不请,高薪请些废人。。
新管理的也真够”聪明“。。 佩服佩服。。

但也要感谢新管理的,因为我以前也蛮敬佩那不同部门的”神“,但因一起工作所以我认识了真正的他。。  谢了。。

心语: 我敢写出来,就不怕被人读到这篇ARTICLE,因我所写的都是事实。。 

No comments: